柯基犬和苏格兰折耳猫的妙用(五)

存档

POI百合病社:

Ouch:







回去的路上Shaw总觉着有一道视线在周围紧紧跟随。被这样注视着的感觉并不让人愉悦,Shaw的直觉告诉了她来者的敌意。


通常被这样注视就意味着成为狩猎者的猎物,Shaw更喜欢做狩猎者,既然来者不开眼,应该好好招待才是。


Shaw皱起了眉头转过身环顾四周。


四下无人,周围低矮的房屋并没有适合作为掩体的地方,楼上一览无余,再蹩脚的狙击手也不会挑选这里当作伏击地点。道路两旁没有车,只有不甚茂密的低矮灌木丛。周围很安静,只有远处传来的鸣笛声。


Shaw绷起了神经,善于躲藏的敌人往往更棘手。


“Shaw?”Root不禁疑惑地问出声,“怎么了?”


Shaw转过身的同时,那道视线也消失了。


“似乎有人跟着,”Shaw不觉得自己过于敏感,多少次死里逃生全倚仗着野兽般的直觉,“她告诉你有紧急情况吗?”


Root敛起了轻松的笑容,侧耳倾听着机器的电子合成声。


“她说这里监视器太少,有几台年久失修,在她可视覆盖范围里没有可疑的人出现,”Root打量起了街角,“不过有危险的几率不等于零,她也有看不到的地方。”


“有点不对,小心点。”Shaw放下双手的袋子,从靴子里摸出枪,旋紧了消声器。


“你在担心我吗?”Root恢复了她一贯的神情。


“过去挨着墙,不要傻站在这当活靶子。”Shaw没有理会Root,低着身子排查着几率小但还是有可能潜伏敌人的地方。


Root挑挑眉还是听话的走到了一边。Psychopath从Root怀里跳下来,挺起脊背来回张望,Hammer也发出了低低的呜呜声。


左边不远的灌木丛传来簌簌的声响。Shaw缓步轻轻靠近,Root紧盯着Shaw的背影。


随着Shaw的靠近,形势一触即发。


 


细碎而迅速的脚步声响起,源头却是在Root待着的地方。


“喵!”“汪汪!”“Shaw!”


Psychopath突然发出了尖锐的叫声,Hammer也发出带着威胁的咆哮。Shaw听到了Root的声音。


Shaw以最快的速度转身,端起手臂双手握枪的同时瞄准来袭者。


 


 


然而视线里出现的却是Hammer与一条身形魁梧的野狗厮打在一起的画面。


Root已经蹲下了身从Hammer身后抱起了Psychopath。


是那条野狗。Shaw紧了紧眉头,扣动了扳机。


消了音的子弹打在野狗脚下,野狗被引走注意力的同时,Hammer一嘴咬上了野狗的前腿,Shaw疾跑着赶来,野狗挣扎着甩开Hammer向反方向跑走,Hammer咆哮着就要追上去却被Root拽住了缰绳。


“已经没事了,已经没事了,”Root安抚着Hammer的背毛,回过头来看着Shaw,话里少见的带着紧张的语气,“Shaw,我们需要去宠物医院一趟。Hammer受伤了。”


左前腿有四个深深的牙孔,侧颈有几道见血的爪痕。Shaw迅速查看了Hammer的伤口,确定并无致命伤后舒了一口气,蹲下身抱起Hammer和Root朝着宠物医院赶去。


 


 


打了消炎针和疫苗,兽医确认并无大碍只需留在宠物医院打针吃药观察几天之后,两个人的神情才放松下来。


打了针的Hammer神色恹恹地趴在笼子里,Psychopath隔着笼子对着Hammer低低叫着,伸出爪子却够不到Hammer的身前。


“能让它进去陪着它吗?”Root看着Psychopath略有不忍,不禁开口询问一旁的兽医。


“这……”兽医揉了揉鼻子,“这恐怕不合我们的规定,抱歉,女士。”


Shaw却已经面无表情的打开了已经上锁的笼子,把Psychopath放进去,“咔嗒”一声又上了锁,转过身继续面无表情的看着兽医。


兽医:“……”


 


Psychopath紧挨着Hammer趴下身,轻舔着Hammer颈侧,Hammer用鼻子拱了拱Psychopth身上柔软的毛,把头搭在Psychopath背上蜷起身眯上了眼。


“外表英勇而无畏,内心却意外的温柔呢。”Root转过头对着Shaw笑道:“那条狗向Psychopath冲过来的时候,Hammer毫不犹豫地就挡住了它。”


“猫就是容易惹麻烦,”Shaw撇撇嘴,“没什么自保能力的躲在后面就好。”


Root笑笑没说话。


 


“高智商的黑客没有枪就对恶犬束手无策了吗,”回去的路上Shaw忍不住开始奚落难Root,“好好练练身手吧,如果哪天你被狗咬断了喉咙,你的上帝可是会哭泣的。”


 


“不需要,你会保护我。”


 


————————————剧组有话说—————————————


 


故意没有发现野狗的TM宝宝:为了你们发展奸情我都自我封印了!大家会对我的能力产生怀疑啊喂!嘤嘤嘤~小天使你要好好补偿我T^T等你回去我要和你煲电话粥【卖萌打滚求安慰中


 


坏掉的监视器:还好我坏掉了,不用看人放闪【机智脸


 


咆哮的杯具帝野狗:一次毁容一次负伤,促进剧情发展的炮灰说得就是我!!!就!是!我!导演,我要三份骨头,你当初说跑龙套很简单的,你介个骗纸!!!那边那个锤子!猫和狗打架你要管!狗和狗打架你也要管!有种让我单挑!喂!说的不是你!走开啦!!!!!


 


鼻子很痒的兽医:女士,你长得虽然好看但是能不能不要这么凶巴巴的,你的狗和猫可是在我手里!喂!不要过来!有话好好说不要动手@*#&%€女侠我错了钱不用给了求放过ORZ。。。


 


被大锤玩坏的锁:能不能不要这么简单粗暴。。。


 


英勇负伤的柯基:小天使表面上对我情话绵绵,地球人都知道你是在给那个锤子说啊!赶脚不会再爱了QAQ


 


专属陪护折耳猫:腿长有什么用?对面那只狗的腿那么短,就是我也够不到啊!︶︿︶


 


武力值锐减的小天使:说得我都腻到了,那个锤子还不知道老娘在勾搭她!当初看出李四和宅总佐伊卡特奸情的眼力见哪去了?!哪!去!了!


 


风中抽搐的购物袋君:你们都闭嘴!老子被锤子兄放下以后就再!也!没!有!出!过!场!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有!想!过!吗?!


 


肚子又饿了的锤子:好饿,吃的放在哪条街上了?


 


穿着无敌护膝的作者君:今天我又制了药,感觉自己萌萌哒!下章完结!一把年纪还拍青春偶像小清新爱情片的作者已经hold不住傻白甜的日常小暧昧了o( ̄ヘ ̄o),你们这群拍动作片的跑到小清新的片场是想干嘛?拍完下集滚回去拍你们的动作片!


电梯间第六节 


评论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stance Zo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