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和苏格兰折耳猫的妙用(番外八)

存档

Ouch:

 电梯: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番外九  番外十


“Sameen,我很快回来。”Root朝Shaw眨了两下眼睛,拉开门走进了狱医诊疗室。


Shaw瞪了女人一眼,却只能乖乖站在门口站岗,等着将给耳朵敷完药的犯人送回去。


是谁规定犯人在接受治疗的时候需要隐私空间只能与狱医两个人独处?


这种危险人士进去就诊不需要狱警看着吗?


她都还没给Root换过几次药!


好在时间不长Root就拉开门走了出来,不然Shaw大概要破门而入把犯人强行带走了。


“等急了吗?”Root看着眼前人一脸不高兴的神色笑弯了眉脚,“想要越狱的人总是向善良又美丽的狱医下手,我只是多逗留一会看看而已。”


“是吗,你获取到什么有用的情报了?”Shaw绷着脸攥着女人的手臂带病患回隔间。


“看起来没问题,”Root说到这里顿了顿才继续开口,“不过,狱医看起来富有同情心,对病患多加关照,有可能对囚犯有特殊好感,容易作为利用对象或者色诱目标……”


她怎么没看出来那个狱医有多好看!只不过是保养的比较好罢了!


 “放心吧,虽然我觉得你扮医生好看,可不代表我觉得所有医生都好看,”适时的安抚是必要的,“何况你扮狱警更好看。穿上制服以后很。禁。欲。”


没等白眼翻出来,隔间已经到了。


Shaw清了清嗓子,看没人注意才跟着走了进去。


撩起女人耳后的头发,轻轻揭开纱布看伤口,第三次开刀的伤口叠在旧的疤痕之上,伤口没那么狰狞,但让人看了还是心存惋惜。


Shaw有些不满地开口:“药膏都没涂匀,庸医。”


是你要求太高还是纯属私愤?Root只能在心里想想,问出来的话她家那位又要不高兴。


“反正就快痊愈了,没关系。你呆了这么久不怕有人怀疑吗?”


Shaw没好气的哼了两声又摆出面瘫脸才出去。


 


Root在监狱里的人气有点出乎Shaw的想象。


不过,有谁不喜欢懂得讨人欢心,做人谦逊有礼貌的小甜心呢?


高人气的集中表现在指派劳作任务的时候,所有人都在争取新来的狱友。


园艺组可以听到比书上还有意思的各种植物趣闻,解决棘手的植物患病问题。


机械组可以在她指导下迅速找到需要维修的机器的症结所在,往常的任务量不再困扰。


电工组可以不用再一段一段检查需要维修的电路,直接换上保险丝。


图书馆组改进了图书排列方式,整理图书不再艰辛。


编织组终于能换了十几年不变的纹路,用上潮流的图案。


厨娘组在她的指导下改进了烹饪技巧,开发了新菜式,狱警们也忍不住溜进厨房尝尝鲜。


就连和女人无关的篮球组,也会为了在女人面前耍帅多来几个高难度的花式运球和过人动作。


Root也会很给面子的在精彩之处献上掌声。


狱警Sam总会在暗处翻白眼,我打篮球比她们帅多了好吗?


好在客串手工组的Root会适时献上一朵刚出炉的川崎玫瑰花。


狱警Sam面无表情地将她嗤之以鼻的小玩意攥进手心里,等一脸讨好的人走过拐角才摊开掌心小心把玩。


那么心情愉悦起来的狱警大人忘记斜上方的监视器也是完全可以让人理解的。


 


“今天早餐厨房多给了我两块华夫饼,要尝尝吗?”Root端着餐盘在Shaw身边优雅落座。


面瘫狱警前的桌子前无人敢落座,想和Root聊天的狱友盘算后果之后还是没有跟过来。


毕竟享用早餐的时候,被一个面色不善的人从背后用眼神扫射还是需要强大的心理建设。


“华夫饼就免了。等关禁闭室的人回来了,看你还能这么悠闲。”女人亲手做的华夫饼都吃过,这点小贿赂Shaw才看不上眼。


“所以为了早日出狱,我们得加快进度了不是吗?”


“你说的那几个地方我去检查过了。下水管道用来走私贩毒是不错的选择,在那附近打扫卫生的那四个号码分属两派人,互相抱有敌意,也许是跟抢地盘有关。”在监狱里贩毒虽然危险了些,油水倒是很足。


“想好怎么解决了吗?”


“简单。让Finch再捐一笔钱更新监狱管道,地盘都没了还争什么。”用钱能解决的事情向来简单,为政府监狱做点贡献Finch是一定不会介意的。


“那么就差被关在禁闭室的那个号码了?”禁闭室的单人间可不能兴风作浪。


“那个号码有杀人案底,恐怕不是受害者。等她出来交给我查,你乖乖服刑就好。”


“你是在担心我吗?”


“吃你的饭。”


 


Finch捐款之后,用了几十年的管道终于开始动工翻新。


关在禁闭室的犯人也终于得以出来呼吸新鲜空气。


“Sam,谢谢你帮我值夜班。”能溜回家看球赛的狱警拍着Shaw的肩膀表示感谢。


“不用谢,正好我最近有些失眠。”Shaw尽力挤出皮笑肉不笑的笑容来。


表示完感谢的狱警点了点头就一溜烟地跑走了,深怕提出代班的人反悔。


Shaw面无表情地看着监视画面发呆。


从禁闭室出来的囚犯虽然不敢闹出多大动静,但还是有人通过各种渠道对当时没有好好欣赏的新狱友表达了爱慕之情。


“啊!你的明眸将我的心俘获,你的微笑是冬日的暖阳。”


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Shaw没好气地将没收的情书揉成一团扔进垃圾篓。


这样下去总不是办法。


于是,狱警Sam在夜间的最后一轮巡视前,在众人惊异的注视下,将新来的女囚带去了自己的休息室。


据可靠人士线报,该名囚犯直到天亮才被放出来…


 


 


第二天一早,典狱长就快被各种举报烦得秃了头,只能迫于压力将被举报人士叫进办公室进行口头教育。


可谁能体会到他这种打不能打骂不能骂的复杂心情?


本监狱最大的赞助商罩着的狱警就算是他也不敢动,你们这群犯人有什么好举报的?


这种个人作风问题他也没有立场说好吗?


“典狱长,你找我有事?”罪魁祸首一脸无所谓的顶着脖颈间的两道明显的吻痕就推门而入。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起码也要穿件高领毛衣立领制服遮一遮好吗?


典狱长只能装作没看到,欲哭无泪地说了一番官方说辞,暗示某个借助职务之便潜规则囚犯的狱警不要闹得太过就把今日之星放了出来。


在门外等着看好戏的众人却看到刚进了典狱长办公室的人此刻又容光焕发地出来,顿时掉下下巴无数。


原来都闹到典狱长那头了,看来昨晚发生了什么事没人不知道了?


目的达到就好。这下没有人敢偷递情书了吧。


狱警Sam案首挺胸地穿过众人的目光,又转回了休息室整理乱成一团的床铺。


 


手铐刚从枕头下现身就被Shaw嫌弃地扔在地上。


什么破质量?昨天被铐过的红痕现在都没消,手腕很痛好吗?


————————————————剧组有话说——————————————


大锤兜里装着的川崎玫瑰:锤子你不用研究我,这种复杂的折法你是搞不懂的,好好收着小天使的爱意就好~ 


无处不在的机器宝宝:每天看这两个人释放粉红泡泡屏幕都是粉色的了好吗?大锤你笑得可以不用那么傻,口水擦一擦。


喜好八卦火眼金睛的众狱友:新来的狱友真是好全能,什么都会做!连那个新来的面瘫狱警都能下手,好有勇气!小天使我们看好你!


上梁不正下梁歪的典狱长:年轻人真是奔放啊,吻痕遮都不遮就来上司办公室。就算你是土豪的女儿来这里体察监狱生活也不能这么嚣张啊,不过品位真是跟令尊如出一辙,让人佩服佩服!


每一章都有来道破天机的真相帝手铐君:大锤,你就这么把我丢下床了啊?昨天小天使拿手铐铐住你的时候你明明一脸暗爽好吗?手腕有红痕还不是你们太激烈的原因!


被带进小黑屋的全能小天使:狱友们,你们的鼓励我收到了~昨天帮你们好好调教了一下面瘫狱警,不过她可爱的表现你们是无从得知了~


穿着禁欲制服就一定会被推倒的大锤:中了制服诅咒我也没什么话好说了。失眠应该是治好了。我去吃早餐,在下面还是很累人的。

评论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stance Zones | Powered by LOFTER